close
晚上waterfall帶小車來借我,一邊喝著小啤酒一邊聊天...倒是沒聊到REACH
都是在聊一些金魚如果要去蘭嶼打工的話要穿比基尼,我們一定去探班之類的,
聊的都是些出去玩的五四三....

快十一點大家收好東西就準備走人了,這時我發現車子還沒騎光牽著走就有小雜音.....
爽度立刻降低50%...這時waterfall說這台車騎的時候更大!

管他的~就開始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這時我發現雜音之大,害我懷疑我騎的是大賣場車,
這是怎樣啊~昏倒狀況中騎回家,
不過騎這台車有個好處,那就是不用裝鈴鐺,因為遠遠的就可以聽到機機聒聒的聲音....

聲音的來源好像是在後避震,後來確定是,那聲音真是超誇張.....

隔天早上騎去公司前拍了幾張.......


昨晚剛入手....整台車雜音不斷



花鼓等級尚可....



煞把也是尚可,調整才是頭大...兩個煞車的位置不是很好調整



通勤標準設備,頭燈、碼表



這個真是令我感冒到極點的避震,雜音之大令我吐血



後變就還可以...



這個換輪胎時也是要弄一下...



FSA一體式大盤



這是什麼的中變我不知道

零件等級都不是很高級,看了有點頭大,如果買了升級的問題夠花一筆錢了...
加上擾人的雜音真是令人大打折扣,折疊上他本來設計就不是很好折,要學一下...
車車重量也沒我想的輕量,沒有CARRY ME來的讓我感動驚訝....

這個車車的設計理念頗讓我好奇,如果是這樣的車我有好幾個選擇,
價位上使用上都比這個划算,如果這樣的設計乾脆不要折疊了,
在把他輕量一些剛性可以在更強,非得要折疊不可,以上是我個人的試騎感覺.....很不清爽


車頭避震器也讓我毫無感覺的硬



尾燈也有喔~我可是相當注意安全的,都市叢林生存守則:先把自己準備好....



到公司把車車來各大集合



挖靠~這是誰折的啊~真是不好折疊的折疊車

這兩天的試騎我覺得不夠準確,明天來去跑一個長程的再來測試一下...
這車外型我覺得還蠻殺的,只是性能極致還不知道,
如果沒有他的雜音困擾我,我覺得這台倒是型男必備的都市通勤車,
等等要來換光頭胎了,明天有一段路要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