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天氣這麼好~來吧大叔!來點不一樣的......

日期:2007-6-16(星期六)
時間:不明...其實我真的忘了...
目標:五分山為第一志願



從軍公路出發喔~在下來的菜園旁....
單車同學會的大黑?這是測小車跟測試車衣一起來

今天是KHS舉辦大屯山登山賽,我想往106應該沒什麼人......
其實今天一路上還是遇到不少車友,難道大家想的都一樣?往人少地放去嗎
前兩天就發現飛輪怪怪的,有點擔心~

不管了!不行車子折一折坐車回來....

連續假日開始路上車子頗多......


路上車子還是很多,車友也很多


小車出發前飛輪其實已經快掛了.....


小車與吊橋,開始下起小雨了.....

一路上雨時而飄一下飄一下~~
其實感覺還不錯,不要下太大或是太陽太大這種天氣真是適合騎車,
邊騎邊玩還蠻愉快的,騎到目前為止還沒路段讓我定竿下來,
心裡有點按爽......


往106中間的一個蓮花池(更正應為荷花池)


一路上狀況都不錯,只是飛輪一直在抗議.....

暗爽沒有太久,終於開始雨勢大起來,而且不是普通的小,
心裡一下子就涼了,這時只能想能騎多遠算多遠了.....


這個雨下的很不小,幫包包裝上防水罩


跟小車自拍,原本要上五分山可能要看天氣了...


感覺下的還不錯,可是真的要避雨了...老天爺ㄚ


到菁桐車站躲雨吧,下太大了....這種車子雨天非常容易打滑

躲雨躲雨去...玩不下去了!遙望五分山的方向,我的眼淚慢慢的流下來了~
太好了太好了這雨下的太好了....不然我不知還要幾個小時才能到?
也可能卡在半路哀號呼天喊地,然後把車子折起來跑向公車站!

老天爺難道聽到我心裡的想法....感恩先


在小火頭前拍小車車


這感覺我喜歡.....好像很幸福


雨中小車與躲雨的老婆婆....


在半路中遇到的同學,剛好也在車站遇到,感謝你的運動飲料再次感謝


小車與雨中的菁桐


在售票口前

在車站跟單車同學會的人聊的很愉快,躲雨順便聊天也一下過了個把鐘頭,
可是雨勢完全沒有變小太多,五分山看樣子是上不去了...
連回家都很頭大了,因為我輪子小所以沒有跟同學會一起走,
速度差很多,不要拖累別人....


往回家的開始此時發現飛輪bb都壞了,大盤空轉

踏上車子以後突然發現.....慘了!大盤空轉這下真不是一個orz可以形容,
馬上想折車了,不死心這樣不是太遜了!
多轉了幾圈後又咬到了,趕快騎不知什麼時候大盤飛輪會掛掉,騎車啊~~~


反光鏡中的我已經穿雨衣了....轉了幾下時而空轉


很有特色的手繪看板....


好看的雨中山嵐


靠~捲到鐵線,車子有問題已經夠頭大說

啊啊啊啊啊~~~~~~~是怎樣啦?
要回家就一大堆問題,只好停下車來處理,加上煞車也幾乎都沒了~
用超慢的速度下滑完全不敢享受下滑得樂趣,
車子超多呼嘯而過,把手抓的很小心,因為下雨天小車很容易滑胎,
不希望摔車,這路段一摔車可能後面車子就壓過去了.....


終於滑到平路稍為休息一下,手都抓到沒力了


終於到石碇了.....


繞道深坑買我愛吃的麻辣臭豆腐哈哈哈


回家去啊~此時路已經乾了,我的心卻在下雨.....

實在不知要說什麼,深坑沒雨路也是乾的,很xxx可是真的沒辦法...
先是下大雨後是車車有問題,沒關係這樣我更期待五分山~
反正五分山不會跑掉,等車子修好天氣轉好,在殺上去.....

買完豆腐就乖乖回家吧~


泥水噴的整車


黑森林:辛苦了老黑~沒上五分山喔?遜咖

死貓你敢嘲笑我~下次啦!下次一定殺上去在雷達站拍一張給你看如何啊?

今天最高心跳:166
平均心跳:117
消耗卡路里:1821
總時數:四個小時五十八分

今天沒有帶GPS,因為小麟去美國帶走,令一隻阿鳥要去日本也拿走...
所以沒有高度、速度、里程等資訊....

下次有沒有CM車主要一起去的,我們來組一個能飛多遠就多遠的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