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630早上六點四十五到動物園集合

目的:坪林天空咖啡吃早餐...另一個小車的長程測試

六點多起來...靠!睡過頭了趕快衝去,去的時候還好沒遲到...
一去就看到愛V車隊的新版帆船車衣,這是打樣,不過視覺上有些問題,
商請愛K、大壞人當模特兒,這樣我就知道要怎麼修改了.....


愛V新車衣女模特兒


愛V新車衣男模特兒


早上集結點,當然試車員要盡本分還是帶小車出來

車友多人都覺得新奇紛紛來試騎,騎過後多人建議是不是要送回原廠檢查一下?
那雜音也太誇張的大,好奇試騎心100%,試騎後爽度約20%,
光聽那雜音沒有一個人說還好,可接受~
不過換了光頭胎以後,速度我個人覺得明顯提升,
路感也不錯,車友也有人說路感不錯騎...


出發囉~

坪林的天空咖啡我沒去過,不過車友都說好吃又便宜,
我想再遠也比騎到福隆吃便當好吧?

事實證明不一定要遠也能把你電到下來牽車,還邊牽邊哭....
我們愛V男生愛哭是出了名的,可以算是眾多車隊中的星光幫,


到石碇休息一下...剛剛輪車速度拉的蠻高



挖列~是迎神...神明也都很跟的上時代喔~車上放的是電音超嗨



繼續出發往小格頭去



今天騎這台真是讓我吃盡苦頭...

雖然換了光頭胎,但是跟公路車騎還是被電的哀哀叫....
加上天氣真是夠熱,騎到幾次都覺的要炸錶了,
只好放慢速度,一放慢小徑車要跟上真的是難如登天了,
目送他們越騎越遠真是又哭了....


公路車他們都很早就到了,我最後一個到...

小格頭休息了一下下,就往坪林飛去,這時除了雜音大以外我都覺得還可以...
不停的下滑,滑了很遠很遠.....我還以為我騎錯了還好有車友指示


下滑好一會終於到坪林了


到天空咖啡了,大家紛紛開始聊天打屁


這位妹妹做的早餐很好吃,你看他身材就知道


不賴吧~~


一排的名車


一排的重型機車


有沒看到這橘茶超好喝的加早餐聽說110,不過要跟老闆娘關係好才有...感謝CD兄


親水吊橋


野花與坪林


快去裝水跑的飛快的愛K....

吃的差不多了,大家兵分兩路一路原路回去十幾公里,另一路往石碇回去約五點五公里....
當然是選短一點的.....今天錯誤的開始,騎沒多遠就聽到阿洛說這條路他上個星期騎過,
他說一年內不要找他在騎這條路.....連阿洛都這樣說~
我這個擺爛達人不是掛了.....

奇怪從上坡開始沒多遠就離他們遠遠的,一路上一直掙扎~喔!好久沒這麼慘
這一路上我騎到下來牽車很累很累,是體能極限了嗎?

熱到快虛脫,現在我只能依靠REACH了,雖然雜音不斷,
但是其他的的表現還是不錯,應該是我的體能問題了.....好慘的一次試車


惡夢...鄭重聲明兩年內車友請不要找我騎這條路了

騎到我自己都很度懶的到達石碇,一堆人等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後來開始下滑到黑豆花店,他們進去吃,
我想我的小車速度較慢,等等回去一定又會造成他們的負擔,
只好告辭他們先走人了~
小徑車跑長途跟山路最好也找同型車,不然真的很難跟,
要不就體力還不錯,起碼今天我騎的真是哀號....



到石碇,原來今天他們大拜拜,難怪看到很多攤販


還有辦桌的....


喔~原來是天上聖母誕辰

自己騎比較沒壓力,心跳也恢復正常了,還是慢慢騎吧~
回程經過石碇交流道,看到長長的車龍心想一定要這樣嗎?
不能用替代道路嗎?反正坐在車上吹冷氣,多製造一些污染也無所謂...


塞的長長一條好遠好遠...


小徑車跟公路車大概很難拼,還是我今天騎的太爛了....


背包的帶子都結晶化了,今天騎的多壯烈阿

從石碇回程都是平路,感覺速度上又提升起來了,奇怪?
剛剛回程爬山感覺快死了,到平路上又活起來了,
車身重量齒輪比我覺得都還OK啊!

這次的試車是跟公路車一起騎,速度比不上是正常的,
但是山路應該不會這麼慘,我想後避震抵消掉不少出力,
加上不算輕的車身重量.......才會嚷我騎到哀哀叫~
不過這樣才知道體力要多加強了.....

今天里程:72公里

消耗卡路里:2755

最高心跳:170

平均心跳: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