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某折疊車達人及姜董邊聊邊喝酒時,折疊車達人說他很想玩點不一樣的,
剛好姜董鳥哥都跟斜躺車廠商認識,於是聊著聊著就打電話給廠商,
講沒多久就聽到折疊車達人說那就幫我送一台來吧,
我跟姜董都傻了,啊~真的給他買了喔......
折疊車達人說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乾脆就買吧~
好快的度啊.....
隔天車子就到我辦公室了,於是就開始組裝過程了........ㄒ
又是一個給陳大黑的...


一組車車零件,大部分已經組裝好


這個座位相信大家大約知道什麼車了....


前輪20後輪26


這個車架長得真是怪異....


頭大了~我還沒組裝過斜躺車


搞了一下把前後輪都裝好了,座位先放上去看一下還沒鎖


車子裝好了,上去爽一下呵呵呵很happy


後變是XT


碟煞是Avid-五號


中避震SRAM ROCK SHOX廠商用料誠意十足


手變是上下撥把


大盤FSA一體式


中變105


車車正面圖


晚上姜董來試車姜董一付很爽的樣子....

晚上就在我公司對面的公園開始練習了,姜董有騎過他指導我們兩個騎,
哈哈哈~好像回到剛開始學單車的過程,其中也有小摔一下,
騎上去的感覺很棒,速度快轉彎要練習一下,這個頗讓我心動,害我也很想弄一台來騎.....
騎斜躺車最重要的是在起步時出去那個速度,然後抓住重心慢慢加速,
個人感覺比公路車速度更優,很快喔~
這個感覺讓人欲罷不能超爽的速度感,就把他定為下一部車吧?
至於車主是誰呢?他說他是很低調的人不想曝光,那就看騎車時誰騎出來囉~



車友Ivy 寫道:
不曉得從斜躺車摔下來跟半夜摔下床的感覺一不一樣?

車友姜董寫道:
經過昨晚的試騎~~摔下來的感覺,可以請教大黑

試車員大黑寫道:
嗯~就好像我的初戀,剛開始有點酸酸的...
進入狀況後就覺的甜甜蜜蜜.....

至於摔車就像是被甩的感覺,一陣天旋地轉然後起來發現我怎麼在這裡......


真搞不懂試車員大黑寫的....就騎個車跟你的初戀有什麼關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