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5-27
時間:下午約三點半
要做的事:就是想試試看作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跟車友小麟借了GPS就給他裝在Carry me上,
我想這樣可以有多一些資訊可以看,比較一下....


GPS來計算更為精準


於是水壺1000cc裝滿水順便帶兩條巧克力,上貓空去喔~
我知道我可能上不去或是哭著上去,但是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來吧!就出發去了,沿路邊騎邊想著如何龜上貓空...


在出發點拍照

從一開始騎就覺得很硬,跟之前騎登山車公路車上來完全不一樣,
很賣命地騎啊騎,可是到出隧道口時還是應生生地被定竿第一次...
有點想哭,於是調整座位把手在戰....


奪命上坡前....



龜爬地小輪徑,一手騎一手拍保持平衡很重要



龜爬中的腳....踩地快斷了地開始



第二休息點,吼吼吼好不容易到達喝水先....這邊應該還不到一半


騎到這邊我開始在想;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做不做也沒關係了.......很喘很累~
我有帶心跳錶一直有在看狀況,還沒炸錶爆肝爆肺,可是那個汗真的不是蓋的流不停,
欠操嗎?有點這種想法....小輪徑真的不是蓋的以後不敢小看騎這種車的人.....

反正被定竿至少有三次,豁出去了開始擺爛,一邊其車一邊拍照,不拼命了....



路旁的天然背景,好看吧!


花叢中的Carry me

終於上來了~終於上來了~慢慢的擺爛上來,中間好幾次都想下滑,
我覺得吧拉卡都比他和緩一些,雖然長但是沒有貓空陡,
我想找時間試試巴拉卡,可是想到來回從我家算起約要破百,
這要想想看了.......


到明德宮了騎貓空的都知道這邊,也是車友的休息點



自拍我跟小車車



GPS的各項資訊-1


GPS的各項資訊-2


GPS的各項資訊-3


這個纜車站是怎麼回事?蓋好了又在旁邊挖的亂七八糟,
台灣的施工品質難道就是這樣嗎?真是不敢相信說六月底要通車....


Carry me在纜車站前


貓空纜車旁施工地亂七八糟


粉累了要下山了,在草楠橋下休息了一下,順便拍一下今天帶的東西....
一大瓶的水竟然有點不夠喝,下次要騎巴拉卡我看我需要帶水袋出門,
而且是帶我那個三公升的可能才夠用吧!


今天上山帶地裝備....
今天騎完真的有個感想,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做不做也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今天的里程有受到GPS沒電的影響,所以記錄大約是到草楠橋附近,

里程:17.2公里

最快行速:41.3公里

移動平均速度:10.2公里

全程平均速度:8.0公里

高度:342



最高心跳:163

平均:127

消耗卡路里:1136.08

總時數:1: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