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騎車回到家是這麼快樂過,騎到家的感覺真好~

昨天弄到一台Carryme很興奮,就想當通勤車看看,
於是在公司弄好晚上就慢慢踩回家,(我公司在善導寺附近)
喔~速度還可以喔!我估計應該有二十出頭,
只是停在路口時常常有人好奇的在看...

這車雖然出來一段時間,可是路上能見度也不高很少看到,
所以好奇的眼光居多,一路順順的騎到麟光站,
接下來沒多遠我就知道慘了~~

我一般不騎軍公路我都是從他旁邊的小路上去,這邊比軍公路更高一些,
從爬坡前就開始龜騎了,從來沒流那麼多汗的騎上這條路,
邊騎邊哭的上去,途中還遇到一對老夫妻先生說:哇這年輕人真是振作!
(其實我只想趕快回家洗澡)



騎在軍公路的斜坡上停下來跟牽牛花合照


上到最高點時往下滑我發現這個煞車真的是僅供參考,
不過車太小不要求他有多犀利,因為他的煞車如車友CCLiu所說8吋的話,
用同樣的煞車及夾器,則煞車力只有26吋的8/26不到三分之一的力量,
所以carry me的煞車真的只是僅供參考而已,不要騎太快喔.
可以減慢速度我就很高興了!同時感謝上帝我開始下滑了....

下滑接到軍公路時,我又在想這斜坡我可以騎完哪~在試試萬寧社區去好了
(萬寧社區為萬芳社區最高點又稱104高地),常常有很多情侶開車來看夜景....

嗯~這個就沒辦法了!自作孽不可活

就這樣拼著不名譽硬漢的稱呼又給他龜上去.....終於順利的給他龜完

回到家前在7-11買了兩瓶啤酒,從來沒有這麼沒罪惡的買啤酒,
雖然我每星期都在高呼戒酒...回到家算算我比平常多了約二十分鐘到家,
從來不知道騎小輪徑的車回到家這麼爽

今天早上天氣好我又騎來公司,等等我要回家我想又要奮鬥了,
等等騎到我家旁邊7-11我要去買四瓶來慶祝了.....




小輪徑看外面...大家好像都很忙




在活動看板前的Carryme顏色好配



小車的樂趣是用更清楚的角度看經過的地方




Carryme跟老榕樹




我說:來吧幫我拍一張吧!




另有一些感想.....
整車設計外觀精緻質感佳,折疊簡易上手,
打開來騎沒有一般折疊車會有些地方鬆動的感覺,
我甚至於某些爬坡還起來抽車,也沒有哩哩拉拉的鬆動感,
設計組裝真是精巧完全感覺不出是折疊車,
剛開始騎只要習慣幾分鐘,就可以抓到平衡的要訣,算起來是簡易上手......

騎這台車有個好處就是直接騎進超商不太容易被趕出來,
因為幾乎騎進超商店員看到都說好可愛,又不佔地方,
加上又有駐車架,不需要東靠西靠,這也是加分的喔~

要說真有些缺點的話就是爬坡是他的罩門,
不過原廠的設定這台車本來就不適用於上坡....
如果有自虐的傾向這台會讓你滿意(我還不是在軍公路上騎來騎去~)

另外就是他的8吋輪子他打到八十磅,算是彌補他輪子小的設定吧~
雖然速度可以提升不少,但是因為畢竟是8吋輪,對於坑洞的處理非常不行,
即使在大安公園的單車道上也是上下震動不停,他的單車道是鋪瓷磚...

從來沒騎過這麼小的折疊車真的是不錯的一個經驗,
讓我對折疊車的觀感有所改變,
騎過好幾個廠牌的折疊車可是都沒下手,最主要的原因在於組裝,
有些車友都說騎一陣子都會有些雜音無可避免,加上價位也不低,
直覺不要花錢找罪受,如果是這台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
最起碼他的折疊方式說服我了~

加上精巧吸引人的外觀,騎在路上真是拉風,
太平洋真的要在台灣多做一些廣告跟行銷的創意,
一台好的產品不是做的好就可以,需要有更高的能見度,即使買的人不多,
起碼也要塑造出個品牌形象,我覺得這點太平洋要拉近跟民眾的距離,
好東西更要讓人接近了解.......

今天我又從木柵騎景美單車道,一路騎到永和福和橋引道上來,
又吸引不少人眼光,有外國人停下來問,有機車騎士最少被問了快十幾次,


在仙跡岩前面,有老外跑來問這車車....




在景美單車道前面




前叉是用手鎖定跟折疊後卡住前輪




這是後叉部份把鎖定片往上提即可折疊




折疊踏板質感還可以




快拆式把手鎖定




上福和橋引道




小車與福和橋




小車與公園天空




永和塞車非常嚴重




哇~北一女前面的文獻紀念碑




車與紀念館




今天還騎蠻遠的,從木柵出發繞了一大圈等等還要回去


第一句:哇~好可愛!第二句:多少錢?
我今天一直回答這兩個問題.....不要在問我了真的有興趣自己上網查一下吧....我回答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