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很喜歡玩具,很喜歡......

也會撿石頭木頭等等,在我家人眼裡我好像超喜歡垃圾的,

我也是很糟糕對那些石頭木頭都沒有抵抗力,

我很少花錢去買就是,因為就是為喜歡而喜歡,到處撿就很快樂了







這是十幾年前在泰國旅遊時買的,我買了好幾隻另外幾隻在我女兒那邊當文鎮







我的尼泊爾小刀我有收集刀的癖好,這個花了我很多錢,

這幾隻小刀坐飛機過來的運費比刀還貴...貴到我都跪下來哀號~~~



BMW R1200這是我生日我的資深設計送我的,旁邊還有7-11前一陣子送的玩具,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



模型車我之前只要喜歡就會買,也沒很仔細分類,很多也很亂七八糟



這些都是燭台,也是亂買喜歡就買真是糟糕



櫃子上的玩具-1


櫃子上的玩具-2


櫃子上的玩具-3


櫃子上的玩具-4


鞋櫃上的-1


鞋櫃上的-2


鞋櫃上的-3


鞋櫃上的-4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3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4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5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6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7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8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9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0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1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2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3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4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5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6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7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8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19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0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1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2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3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4


這是我房間的玩具囉-25

真的是啊裡啊匝一大推沒有一個專門的收集,不過在房間裡卻可以這樣消磨很多時間,
沒有特定的收集,所以這都算是玩具吧?挺愛在房間裡衣邊看書一邊玩玩具,
真是愉快啊~~~


底下的這些都是在辦公室玩的,有時做到抓狂先休息一下喝杯咖啡,
抓起來玩一下下......嗯~~~好多了在繼續.....




























心愛的老爺車


心愛的通勤車


多玩玩具可紓壓可以發洩情緒也可運動,應該來提倡人人玩玩具....
你的玩具呢?拿起來轉一轉扭一扭有沒好多了,不然牽著愛車大玩具出去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