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車衣搞了好久,好不容易拿到這一套真是爽必了,前幾天有空就給他拿去裱成立體框.....
隔了兩天裱框店打電話給我通知說好了,懷者興奮的心情趕快過去拿,
這時天空下者雨,頭有點大怎麼辦呢?先過去再說了,到時請他用塑膠布包應該就可以了,

到了以後一看好大一張,請他包起來以後就慢慢走回去,要死了啊~~~好重
一邊走一邊罵好重,不過其實蠻暗爽的,裱起來感覺真優,
回公司以後仔細檢查,有些地方不是很細,想想以後就找時間自己動手修改了

改好以後感覺好多了,來吧看看如何.....

剛拿回來時還沒拆開砲泡綿



還沒修改時照的



修改後照的,應該看不出來哪裡有更動,因為我是作細部修改

我想我應該拿去賣給車友....價錢應該不錯,那個框花了我不少錢
真正的重點還是在車衣啦,我不會賣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