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港台客文成武德肥鳥兄之前在06年10月幫我組的碳纖黑車,
服役一小段時間之後終於飛越杜鵑窩了,
這台車不管在行路表現或是視覺上的殺氣很夠,
可是無奈於車架真的太大了實在是木馬屠城記..........



黑車剛組好時很,很四隻小豬的我

在團長結婚時他跟小張來我家,邊喝邊聊北風與太陽
(事實上那天我沒什麼喝,我都是用灌的)


鳥兄說我的鈦車架一直都在睡美人沒在用,
你要不要當哥倫布駕著五月花試試看啊?



他每次來我家一定要跟這隻貓哈啦一下....

好啊好啊~~~七年之癢的我就嫦娥奔月般的超爽....
這隻車架鳥兄之前組好時我也騎過,路感很像鋼管車感覺還不錯,
其他的表現我就不知道了,聽到他肯借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小黑碳纖車陪我走過鶯歌而已,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在通勤跟貓空閒晃,



黑車在往鶯歌的單車道上



被困在比人高的蘆葦叢中出步去....



整個工地圍起來不知從哪出去?這個工地施工約有年餘了

強壯的體質,漂亮的車身設計如果不是太大,
我想我應該不會換,因為騎這台車太容易鐵達泥的阿魯巴...為了安全及幸福著想(換車吧)

這下虛榮的老黑黑更加虛榮了有如國王的新衣!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鳥哥回高雄時就跟小張把黑車抬走了,有點想他(黑車)應該有五分鐘吧,
然後就完全忘了有這件事了...這是07年1月28日發生的事,藍貓結婚是27日......


山豬貓鳥研究社的研究生們



台客張....


肥鳥跟美女合拍看得出來很高興....



這段時間我都以巫毒代步,到處閒晃.........
鳥兄速度蠻快的幫我裝好,要是給小張裝不知要排到民國幾年?
我想我大概是名片給他設計的醜小鴨不夠漂亮,
還是怎樣?哎~~~我一定是得罪了披羊皮的狼小張還不知道

今天晚上要去聚餐前,聽到公司外面有貨運公司在外面大喊:陳大黑先生你的包裹~~~陳大黑
我就拿起貨運單簽了一下陳的簽名,那個貨運老大竟然說還有大黑兩個字也要寫,
要寫全名才可以,我的手拿起筆遲疑了一下補上兩個大黑.....



收到高雄寄來的大包裹...請問一下誰是陳大嘿ㄚ



慢慢的組裝中.....

按~羅生門你個芭樂香蕉鳳梨西瓜
有人真的叫陳大黑喔~~~你馬幫幫忙



跟小淫蟲車拍一張等等要去聚餐了....顏色真的很搞怪

東趕西趕幫案子做個了結,剩下的時間七手八腳把車車組起來,
整台車都沒什麼問題,只是那個前叉讓我很感冒又三隻小豬還有點杜正剩,
組好後看起來有點灰姑娘,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以後我有點藍藍的感覺...



這台車我一定要給他整台拋光........


這兩天試騎的感覺不錯,踩踏的效果直接回饋於速度上,
基本上對我這種龜兔賽跑的肉腳來說是很好的,其實他的感覺跟鋼管車真的很像....
有點傑克與魔豆還帶點麻雀變鳳凰般的驚喜,還好沒有變成賣火柴的女孩,
邊騎邊哀號~~~尺寸合身車架協調性也不錯....

那就盡情蹂擰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