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愛V軍團成立之紀元前1200年.....有一股黑暗氣息攏照著各位車友,
此時有一些有為青年紛紛起義成立獨騎軍團不與惡勢力共存,............................................................
此時期稱為山豬俱樂部優遊光明期,此時人員有:十方、嚼、小玉、Ivy、大黑、大熊等等等......
話說一天要去巴拉卡公路發揚山豬騎車精神,等等人都約好了,出發前獨少黑叔,
大家紛紛議論應該屈服於暗黑精神不敢前來,從此;不名譽的硬漢黑叔這稱號就廣為流傳.........

終於在今天要雪恥了!今天也是KHS大屯山魔獸登山賽,一早就有一堆魔獸在巴拉卡廝殺,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我比較關心的是騎的爽嗎?
比賽喔就交給那些年輕力壯的魔獸去吧!我們這種老弱殘兵要去送茶水可能都還很累

可是早上睡過頭了!
在暗黑精神的迫害下好像得到夏天常得的病:夏日冷氣房一睡不醒強迫暗黑精神症候群
聽說這是沒有藥可以醫得,可是我還是很勇敢的起床了誰叫我是硬漢呢?我拼了老命戰勝暗黑精神的爬起來,
這時是早上六點半左右我應該一個鐘頭前就出發去跟愛V軍團會合,沒辦法誰叫我得到夏日冷氣房一睡不醒強迫暗黑精神症候群!

只好慢慢騎過去玩吧,只希望不要被暗黑精神魔怪陷害迷路,我每次到三重就好像到了奪命迷宮屢試不爽!



就是這裡每次到這裡就迷路

一早路上車子、人等都很少騎的還蠻暢快的,真爽!
一路速度都保持在二十幾趕過去了,只是看到漂亮的好玩的我就忍不住下來拍照,就這樣又擔誤了不少時間,



還去跟拍一隻招潮蟹......我真是無藥可救!真害喔



騎到社子時看到好漂亮的一道光,他跟我說你今天可以洗刷不名譽的硬漢這稱號,感動到哭出來

一直趕到巴卡公路山腳下真是太高興了!差點哭出來因為我只迷路一次真是破記錄,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本來想說出了紅樹林就可以看到車友,然後就問路一下,結果一直騎到巴拉卡公路一個人都沒有,倒是遇到幾個下滑的人,
我想我走錯路了嗎!感覺又不像!反正沒來過就騎著玩吧,一路坡度適中順順的往前一直騎也沿路拍照,




往上一直爬得路程中....陽明山國家公園


這條路真是好騎值得再來一次的好地點!就在半山腰時突然一陣濃霧籠罩過來,哇靠!魔獸要出來了嗎?
又傳來哎哎哎的鳥叫聲感覺真是淒厲啊!氣溫也一下降到會冷的感覺..... 趕快把尾燈頭燈都開了,畢竟安全為上,在考驗硬漢嗎?
哈哈哈哈說真的很想掉頭下山,實在好陰森而且一路都沒遇到上山的車有只有上山的汽機車,還有妹妹搖下車窗說:加油喔!



好淒涼的感覺啊!這不是冬天的景象喔.....硬漢騎到心裡偷笑!真爽

霧很濃很濃我在想剛剛山下太陽大的一榻糊塗,山上好像另一個世界........
不過騎的很舒服就是因為沒太陽讓我舒暢不少,騎的也很賣力,慢慢地我遇到幾個上山的車友跟他們打一下招呼,
然後很禮貌的越過他們,我想應該沒騎錯路吧!很高興的往上騎,在騎的路途中我看到一座廟讓我感到困惑,
因為整座廟用鐵欄杆包住應該是防竊,可是好像被關起來,如果我是那個神我應該很嘔我又沒犯罪卻要被關起來!
暗暗暗暗2260........暗黑精神到處為非作歹連神明都不放過!



真的有領角鴞會過馬路嗎

就這樣慢慢的過了于右任先生的墓園沒多久,看到第一個軍團成員腳吐他說大家都下來了,要不要下滑?
哪可能啊!我是來雪恥的就算是一個人都沒有我也要上去.........
過了一會又看到爆破王、大壞人、大頭目等等等好多人;都說現在才到喔人都走光了!
心裡動搖了一下,大壞人說團長他們有另外的路程趕快打電話給他們!
趕快拿起電話打給團長,團長說他會等我在小油坑下滑的地方,打起精神殺過去啊~~~~~~




靠!漂亮的不行的景觀



又是一個怪路牌

又騎了一小段路才找到團長跟肯尼,因為沿路風景太漂亮了所以又停下來拍了一下照片,
三個人就很擺爛的往冷水坑休息站前往,聽說有一堆人在那邊等.....真是罪過啊



終於洗刷不名譽硬漢的稱號!只是晚了一年
騎騎停停的爬山路,靠真他媽的有夠抖,不過自從那次被姚老大給那個平溪、石碇浴血狂騎以後也不覺得多累了!
人就是賤越操越賤...........體格強健啦~~~~~~



經神感官功能強迫吐舌症!好像是打招呼又好像是......

到了冷水坑休息站一看到各位車友就是一陣哈啦啦啦啦啦!
沒多久看到一隻藍貓氣喘喘的騎車回來,他怕我們迷路去找我們,真是感恩啊,趕快跑去買幾瓶飲料請他喝,
團長真是幸福,藍貓很愛他喔!雖然他是一隻魔獸不過還蠻不錯的一隻魔獸,
他們已經超越了年齡、膚色、種族.....譜出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人與魔獸之間的戀情,
朋友們讓我們舉杯祝福這對嗯嗯嗯....人獸嗎?不管了先喝再說了!



喝到很高興的藍貓(他也得到吐舌症)

中午到逃玩去吃飯菜色有夠好的,大家搶搶搶竟然還吃不完,豐盛的的菜色優美的庭園設置,真是一頓盡興愉快午餐,
這裡有很多的石雕、銅雕,看起這老闆花了不少精神及金錢,庭園擺設不算精緻但是看得出來很用心,
在這裡休息真是舒服,可惜應該再來泡個茶.......

搶菜中..........

在搶

搶搶搶

漂亮的石雕

休息哈啦過後就跨上車車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下滑平等里!
說實在的這段路也蠻變態的,還好是往下滑,不是往上走要不然可能會哭出來,
這段路我給他一個評價:極不適合騎車!車多路小髮夾彎超多的,連往下往都覺得變態,
如果沒有車的話我給他超棒的訓練騎車路線,山上很多賣小饅頭的店,讓我想到貓空山上,難道山上流行賣小饅頭嗎?
令人覺得其中好像有什麼巧合!



在山上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發射器還是接收器長得像雷達的盤狀物,還以為是什麼軍事重地呢,
只是盤狀物上有中華電信等的LOGO神秘感當場少了一半,不過真的是壯觀,今天騎的很爽!
我第一次騎巴拉卡、冷水坑、小油坑、平等里這些地方,我已經洗刷不名譽的硬漢這稱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今爾後可以抬頭挺胸了~~~~




下滑到有名的明德樂園說實在我只有聽過沒去過,看到是一堆廢墟令人感嘆!
他之前應該是一個很風光的地方,如同一個有名氣的人,禁不住歲月的侵襲一日一日老去風光不在............
說實在又破又爛應該剷平以正視覺之欣賞,過了沒多久就到了平常夜騎的休息站:中影斯達巴客咖啡廳!
每個人高興的衝進去點冰咖啡吹冷氣又開始哈拉起來了!真是高興啊人生就該如此,玩耍、聊天、打屁、唬爛.....



在中影斯達吧客布來恩笑的很燦爛



團長高興到不行!有冰咖啡可以喝


糟糕!被團長感染到吐舌症...這兩個喔


姚老大


姚嫂與粉嫂

聊了一會兒我家的河東獅叫女兒打電話給我,說在不回去要報警找人了,這女人喔...............
算了懶得跟他吵,東西收收就跟大家告別,一路趕回去,騎到中山北路時開始下起雨來就這樣一路淋回木柵去,
不過興奮的情緒一直延燒著,今天真是一個不賴的行程,找個時間在去巴拉卡騎......
當然了應該不會有魔獸了!



回家的路上!天氣很陰好像快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