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借用熱狗歌詞改編的開場白!哈哈哈超瞎搞滴

我的小白啊今天天氣這麼好,快來和我去平溪、石碇跳阿哥哥,我知道你看到是我,妳不會說No!

我不是油頭葉教授,我的好朋友都叫我頂港硬漢黑哥哥.......



早上要出發前在麥當勞合照(這是一個可歌可泣之前的寧靜鏡頭)




受害人之一:安琪拉小妹妹




這是在平溪休息..............

小白小白,就是喜歡妳白白又台台,等等去平溪、石碇愛V軍團要去Home Pa要不要來.......
只怕你Hint的太快 等等要上去仙公廟裡收驚拜拜 How High We Can Kiss The Sky




沿路的風景真不賴.....


人生海海,我們不會只是騎騎玩玩就算High!讓我騎到爆肝又爆肺哈哈哈滴......High不過來,


你是我的愛車,跟我到處鬼混擺爛啪啪Go,看我穿著就知道我做設計還會in Desing..........


不用說我壞話,因為我有順風耳,如果你哎哀叫我帶你去K3看看去........




粉嫂的愛車


姚老大的愛車

我愛小白....小白愛我!對我來說啊港妹算什麼!


我愛小白....小白愛我!對我來說BMC算什麼!



團長騎到暗暗按..............臭臉相向


安琪拉也騎到案暗暗.......

我不愛天氣熱騎著車到處去,我愛秋天HeyHey!妳的輪胎2條要1600好貴!有沒有含稅........


如果能夠和妳鬼混瞎跑,更多更多的修車錢我願意為妳貢獻!我不是愛現!


請妳在好騎一點點變速不要機機歪歪讓我感覺很賤!換上小張幫你調整你就變得很眩........


正點的風景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中途休息站也是惡夢的開始..........



車車之中妳會是最亮眼.......小白來了,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跟我去很多的不良場合.......
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Yes 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屌的黑Sir.................



擺爛貓今天不知吃了什麼?一路狂抽猛送


邪惡的黑叔就只會喝酒、抽煙污染這個乾淨清純無邪的車隊



車店們,麻煩和我拍拖,我不是凱子可是付錢也不會囉唆.................

純情是什麼,我不懂!我的想法很邪惡........鷓鴣鳥他懂


超累的行程也看到超美的風景

為了妳我可能要投資一家車店,為了妳家裡可能要有管線、還有剪線鉗


為了妳,我要常常下海去賺,為了妳,車友會來找我麻煩................


對於帶著一點台灣味的車車,我的腎上腺素毫不考慮亮起紅燈................




擺爛團今天又多了好多會員........


畢竟妳也不是天使,我也不是聖人,時尚的野獸那就請你調頭,我受夠不愛車車的豬頭................


你是馬戲團訓練有素的Animal 所有男模、女模,你在屌什麼?


我就不信你們騎車會像我一樣吼吼吼.................




終於下來了,頭目高興到不行........

喜歡騎車上氣不接下氣說話的口音,有時候挾帶幾句哭爸三字經...............


車神的箭......你要射向哪個?這裡愛V軍團、黑哥、鳥哥、大家這裡等你來尬車...............




大家都很高興終於下來了

把手放在空中甩.....我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讓我看你把手放在空中甩把手放在空中甩...............


車妹,手放在空中甩.........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車兄,手放在空中甩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車衣都丟上來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手套都丟上來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車帽都丟上來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水瓶都丟上來................



這是今天騎車騎到瘋掉以後的感想,不就是這樣嗎?
騎車最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