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你在說我嗎?我都差點忘了....
身為一個資深中年已婚禿頭肥胖超黑又有型的宅男,在四十五歲前想做點什麼事呢?
我本來不覺得自己是個宅男,後來婚後發現我的生活圈越來越小.......
車友阿鳥說你怎麼都不下來高雄,我帶你去小琉球抓沙蝦,
去阿鳳吃海產~你這個肥黑貓空胖宅男,不要整天待在台北啦~
就這樣的生活,思想也越來越小家子氣就都是為了個錢整日奔波~

還有我的個子也很小(雖然我有一個很大的肚子),我的妻子也很嬌小,女兒也很小....
我的貓也很三小~在一切都小的變化下.....我也騎很小的車
就在我四十五歲生日前,我也立下一個很小的心願,
雖然這個小小心願不大好實現...........

但是我是一個資深中年已婚禿頭肥胖超黑又有型的宅男...我還有剩一點點的熱血在燃燒著
那就來吧~宅男黑黑的小車Carry Me與五分山的邂逅....


一早五點多就起來準備裝備,宅男黑黑開始怒吼了~~~啊啊啊啊啊
昨天還特別去景美夜市磕了一份牛牌,兩瓶啤酒跟滷味當作體力的來源~
今日的體力昨天就搭你傳便便啦......這就是愛台灣啦

靠~還沒騎就已經瘋掉一半了......


早上出門時間......


把傢伙登準備好嘞~好好的來一下吧.....


途中咬到兩個車友然後慢慢超越他們...好熱血的大叔啊也種下今天差點回不來的因子


多虧了這個水袋,不然今天可能掛了(我裝了約5000cc)途中又補充了約兩千cc的青草茶


我今天攜帶的720眼鏡、GIRO安全帽....


GPS的資訊...目前在石碇


登山的老伯跟我借車試騎...還問我要去哪裡....


一路龜爬106,途中遇到一些車友給我加油~
還遇到重車車友車子停下來大聲對我大喊~吼吼吼加油啦!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
台灣真是有人情味,大家沒有因為我是一個資深中年已婚禿頭肥胖超黑的宅男而看不起我,
有的只是途中不少人用我聽得到的聲音說:不會吧~這個大叔瘋了喔!
你看都是關心我的人,我怎麼能不騎下去呢?

不過之前我已經試騎過一次,下雨而作罷,那次是一個人孤單的騎,
路上只有遇到同學會的車友,不過真是高興極了,這次好多了我有水袋陪我....



皇帝殿登山指示牌前的Carry Me


菁桐車站前的礦工雕像


往十分的方向前進沒什麼休息...


一路上緊緊控制時間,我算過以小車到五分山應該是中午十二點左右,
如果沒到一定要回頭,不然可能會掛掉在半路,所以都沒什麼休息賣命往前划........
還有就是不停的補充水份,因為開始熱了加上騎車,真是熱到個不行....



到莫內了,這時約八點十五分沒有看到車友繼續前進...怎麼都沒人啊?我累了ㄚ


吊橋過去可以看到十分車站,管他趕時間去看先....

到十分休息一下順便看一下老街,趁機拍幾張照片,
這樣心裡比較不會不安,我也稱的上是擺爛達人啊,有多爛呢?
有一百個爛了解了嗎?哈哈哈



小車的天空...


休息中的我跟小車


十分車站


往我的夢想更前進一步,就算沒達成我也努力了....

到這邊真的真的好累了,有點想放棄了...........
宅男黑黑你真的只有這麼點能耐嗎?不死心.....
下一個決定用牽的用爬得用龜的用扛的,十二點到沒上山掉頭走人...
好了~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了,繼續.........



慢慢騎騎不動就用牽的,自己告訴自己宅男要有形一點...這時已經把包包綁在小車上了


發一小小春夢,在用鏡頭拉近一點安慰自己~四十歲過後的男人都會做的........


真的很想放棄了................


牽著車的腳一步一步走.....


其實雷達站還離我很遠很遠....


其實沒近多少啦宅男黑想太多了...


自己一個人獨騎沒人幫我拍!真孤獨...誠如鳥哥說的革命的道路是寂寞與孤獨的


哈哈哈哈哈終於牽到這邊了!有沒有騎上去其實都不重要了,我起碼賣了老命牽到這邊

吼~又快哭出來了.....真是牽車牽到腳麻掉,終於上到入口處,
今天從底下開始就是牽牽停停騎騎,牽車佔了大部分時間,好像變成登山活動了.....
哭吧宅男黑黑你真是有勁的一個終極大叔,我都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到這裡....


GPS的資訊,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想放棄我都忘了


GPS的資訊


宅男黑黑好不容易找到石頭可以自拍...


看~這位宅男騎到臉都白掉也沒放棄ㄚ


還有這麼遠,怎麼一直看得到騎不到啊?


事實是這樣.......................


路上溫度已經破五十了...騎到快沒命.....


快到了!宅男黑黑撐下去~快到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管是騎是牽都是一步一血汗的上來...


慢慢的接近


哈啊哈啊~我來了我來了


目標達成.....狂哭中


為宅男黑黑騎到臉發白留下見證


還好山上烏雲籠罩,路上溫度降到40...


這個高度計不算準,他不是氣壓式的...


各項資訊參考一下...


剛好跟我算的差不多,十二點......

目標達成!一個資深中年已婚禿頭肥胖超黑又有型的宅男,終於在他四十五歲生日前幹了一件最為愚蠢的事...
我只能說我再也不幹這種傻事,什麼?四十歲過後的男人整組壞光光就剩一張嘴,
我發誓這次是真的,有些事只要一次就好,再來就過頭了,要留一些給人家打聽....

不然你們看我都沒有車友陪我騎,哎~這就是宅男的宿命,都沒人要理我.......


下滑時不禁露下喜悅~


在十分的午餐牛肉麵,雖然很餓可是這口味真是不敢領教.....


手上的汗都變成鹽巴了...連錶帶都是


還好在平溪休息一個小時,回程體力又恢復了百分之六十左右


終於到動物園附近,真是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一看我整整騎了約十個小時,疲倦到喝了一口啤酒就昏睡過去.....整整睡了四個小時才醒來...

今天的路程受到GPS斷電數次的影響里程不明,
我估計約有九十幾,這是我去五分山幾次的經驗.....

卡路里:3970.65
平均心跳:125
最高心跳:180
最高速度:43.1
移動平均速度:11.1
全程平均速度:7.7
高度:741

這條路五年內請不要在找我騎了,謝謝各位.....
一個資深中年已婚禿頭肥胖超黑又有型的宅男留,再次謝謝各位....


這次的出遊圖片可以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cblack&book=65

對了!後面要補充一點肥鳥、黑森林怎樣?我上來了~叫我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