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長是一個很會想名目出去鬼混的奇耙,對他只能說佩服佩服........
前兩天他就在找咖要重振肉三角的往日雄風,我當然是一定參加,
我問團長這次的主題是什麼,他隨口回我喔依依喔~我聽呆了,
他說就是5115活動啦!傻眼....



擺爛團長:什麼是上班我不太清楚?出來鬼混問我就對了


好久沒這麼擺爛過,而且是爛的徹底的一次,
肉三角真的不是蓋的,有興趣請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保證一次就刁住.....來看看吧!

喔伊哦特務行動紀實錄..............



肉三角加一



擺爛軍團正式的在淡水捷運站廁所前成軍....



擺爛熊與小藍熊




擺爛黑在偷笑



不要說我擺爛我可是蒙面女俠




擺爛團全記錄


擺爛嚼不知怎麼了?不過我們都覺得他在想登山車的未來在哪裡~~


擺爛熊與小油坑


正經地一個黑大叔


裝可愛的擺爛團長


小菜還活著的時候...擺爛團寧可錯殺一百不會放過一個


我愛死的牛肉蔬菜麵,湯頭真的不賴超好吃蔬菜又多


給團長拍照不敢吃是一百分...


這個自己就吃起來的是零分.....切記切記


前後沒幾分鐘牛肉麵碗公見底了,團長毫不擺爛的吃完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是一百分......


今天騎102公里的腳~好累吃了一天的累



白大叔沒跟到真是一大損失啊(附註:我吃的時候也有懷念你喔,大概有五秒左右)哈哈哈哈哈哈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